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举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能力素质提升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意识和能力,11月10日至12日,东胜区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能力素质提升班,区直机关党工委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区直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区属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杰同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苏利强指出,各领域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承担起基层党组织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统筹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积极应对新任务新要求、解决新问题新矛盾,使党组织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苏利强强调,各领域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东胜区实施的城市基层党建“构体系、筑堡垒、强服务”工程,推进街道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扎实开展好“三个模范”机关创建、国有企业“四强四优”创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双强六好”“六个好”创建等工作,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苏利强要求,所有培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果。 

 

  培训期间,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广锐围绕机关、国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领域详细解读了基层党建有关政策,市委党校老师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和以全域思维推动基层党建的工作理念。同时,全体学员到鄂尔多斯廉政教育基地、康巴什党员政治生活馆、鄂尔多斯通惠集团和伊金霍洛旗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有机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今后推动工作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在鄂尔多斯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观摩学习鄂尔多斯通惠集团国企党建 

   

 

现场观摩学习伊金霍洛旗党群服务中心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