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司法局组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为了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更好地在工作中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党员干部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3月18日上午,东胜区司法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戴志远同志作专题授课,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茜同志主持。 

  戴志远主任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规划《建议》的起草和基本框架、“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和2035年的宏伟蓝图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干部党员受益匪浅。 

    

 

 

  

  今后,东胜区司法局将继续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精神引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履职尽责、大胆创新,肩负起司法行政事业的光辉使命。同时,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以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内在动力,努力谱写司法行政事业的新篇章,为法治东胜、平安东胜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