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重温入党誓词后,富兴执法所党支部关于学党史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2021年3月22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富兴执法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鄂尔多斯博物馆。首先来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丰功伟绩,以及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留下的照片和文件等材料,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对老一辈革命者充满敬意!特别是看到毛主席写的不让重修其故居的文件,更是让党员们感受到了老一辈党的领导者大公无私的精神!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鄂尔多斯发展历程”展厅,鄂尔多斯百年光影,演绎着人的成长,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座城市的变迁,时代的发展!让党员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的中国共产党经历风雨征程、砥砺前行、沧桑巨变,这支拥有光荣传统、无比坚韧品格的战斗队伍为我们今天争取到的美好生活实属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城管基层执法人员,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荣和优良作风,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高质量管理城市的思想引领,为广大人民创造和谐宜居的城市而不懈奋斗努力!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