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 党工委书记乌东一行到东胜区调研 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信息 发布时间:2018-11-27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11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乌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凤义一行,深入东胜区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东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树及东胜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京蒙、蒙南、义蒙等6家律师事务所,实地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乌东副部长对东胜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更加注重为律师事务所办实事,要将党建工作与律所事务紧密结合,防止出现两张皮。要到北京、上海等先进地区学习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积极探索以党建为龙头推动律师行业提质增效的工作模式,促进律所发展壮大。要注重律师专业人才的培训,发挥律师行业协会作用。要整合律所资源,搭建服务群众的载体平台,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李新树副书记指出,东胜区要按照“建阵地、搭平台、整合资源、服务群众”的理念,将律师行业主动融入到城市基层党建总体布局,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最大程度搭建律师和委托人之间双向互动的桥梁,为群众提供高质、满意的法律服务,实现党建与行业的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