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村“两委”换届第三督导组 一行赴铜川镇、巴音门克街道指导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4:10 来源:区换届组

  1月14日,市村“两委”换届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管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晔林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梅景日一行出席指导铜川镇常青村、巴音门克街道办事处越秀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大会的九项议程逐步开展,大会听取和审议上届村(社区)党组织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公布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演说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

  此次党组织换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整体文化水平较上届明显改善,平均年龄较上届有所年轻,整体素质显著提高,一批政治坚定、朝气蓬勃、勤奋务实的新鲜血液正在注入基层组织队伍,为助推我区镇(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