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街道党工委“四步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01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幸福街道党工委坚持“四步走”,在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上做足文章,以实际行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认真学习上做好文章。及时组织街道机关、社区、辖区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做的报告。同时第一时间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支部研讨会,大家谈认识、谈体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在深入领会上做好文章。街道党工委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认真学、反复学,学报告原文、学报告精髓,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同时深入开展宣讲讨论和互动交流,确保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11场,累计参与党员群众500余人。

在宣传上做好文章。街道党工委创新形式、注重效果,征订学习资料300余份,送入辖区党员家中、送进社区和企业,大力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利用电子屏播放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设计制作十九大宣传条幅、喷绘布,对辖区道路周边、主次干道、建筑围挡等进行全覆盖,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

在全面贯彻上做好文章。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全面梳理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卫生计生、社会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切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街道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