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党支部拓宽学习教育途径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3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区委党支部不断拓宽学习教育途径,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党员领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机关团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与“两学一做”“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两项活动结合起来,制订学习计划表,依表推进学习。团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找准工作切入点,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共青团改革相结合,主动想办法,出实招。

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团属媒体阵地作用,持续开展好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包联小区、校园为居民和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伟大事业,信念领航”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多所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宣讲5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