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局机关党委开展多彩文化活动 把党的声音传向基层

发布日期:2018-04-23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机关党委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抓好文艺精品创作、发挥数字化网络优势等举措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向基层。

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通过组织“圆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六进基层文艺演出,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文艺演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展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党的声音传向基层,团结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编排群舞《四季》、合唱《建梦新时代》,创作舞台剧本《复兴之路大跨步》和《老支书》,创排漫瀚调《生日礼物》等一系列艺术作品,持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目标传播到千家万户。

发挥传统宣传方式和数字化网络的双重优势,图文并茂地将十九大精神知识点汇集到主题活动、展板、数字图书馆、官方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构建起全媒体、立体化的宣传格局。将涵盖“十九大”、“两会”、政治法律等社会热点的近6万册电子图书“放进”移动终端,并为东胜辖区内26个草原书屋配送100余册宣传贯彻十九大系列辅导读物,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