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东胜>人才动态
东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民营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 发布时间:2021-03-03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各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及各人民团体: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工作,切实围绕民营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引才,东胜区人社局开展全区民营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本次征集的人才需求信息,将通过有关媒体公开发布,并纳入全招才引智活动计划。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内容

  全区各行业领域民营企业拟于2021年度上半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或急需紧缺中高层次专业人才需求信息。各用人单位填报的人才需求信息包括引进人才的岗位条件、需求数量和薪酬待遇等内容(具体征集内容见附件)。

  有关要求

  (一)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辖区内民营企业特别是产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名企业参与,认真征集人才引进需求。各用人单位填报人才需求时,应明确岗位任职要求(如学历学位、专业方向、能力业绩要求等),合理提出具有吸引力的引才政策,特别是明确薪资水平及岗位待遇,为下一步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对接落实引才事宜等奠定基础。

  (二)责任单位汇总所辖民营企业人才需求信息,2021318日前将汇总后的《东胜区民营企业人才需求信息调查表(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dsqrcb@163.com

  联系人邢雅璐

  联系电话:0477-8380756

  附件:东胜区民营企业人才需求信息调查表

   

   

                  东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1 

附件:东胜区市人才需求信息调查表.xlsx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