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东胜>人才动态
吴战君一行到鄂尔多斯科教文化 创意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东胜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7-15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7月13日,东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战君到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园区党建和人才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悦洋和人才工作室、干部教育室、党员教育中心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园区共享大厅、党建展厅和文创集市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工作介绍。

吴战君指出园区进一步拓宽思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联合支部融合共进、联动提升作用,整合东胜区相关资源,研发精品课程和路线,努力将党建展厅打造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吴战君强调,科教文创园地理位置优越,服务功能全面,是我区创新创业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人才建设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园区要立足服务东胜、辐射周边的高度,高标准建设人才服务中心,将政策申报、人事代理、产权交易、交流互动等服务功能高度整合,推动形成人才服务综合体,为企业在项目加速孵化、人才引进培育、推动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