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更大释放各类人才的潜能

发布日期:2021-04-21 15:11 来源:中国政府网

4月19日至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四川广元、德阳、成都考察。李克强指出,要调动各方积极性,汇聚创新“头脑风暴”。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更大释放各类人才的潜能。

在长虹公司,负责人向总理介绍,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双创,形成了一批带动就业多、成长快的市场主体。李克强还考察了其他创新企业,对有的企业刚创立1年多就吸纳数百名大学生就业表示肯定。李克强说,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要调动各方积极性,汇聚创新“头脑风暴”。科学探索永无止境,要有不懈的攀登精神,还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着力把基础打牢,走得稳才能走得远

李克强听取了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成都市引进人才的汇报。他强调,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更大释放各类人才的潜能。他来到中国—欧洲中心,与来自欧亚多个国家的企业家交流。李克强说,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将长期成为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希望你们做推动合作的桥梁,大家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促进世界经济复苏。

李克强充分肯定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实干,在推动西部大开发、促进国家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