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与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3 14:57 来源:东胜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9月7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唐巍伟一行到我区座谈调研。东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建忠,以及区直部门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输出,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刘建忠向唐巍伟一行详细介绍了东胜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就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唐巍伟表示,很高兴能来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开展调研,希望内蒙古科技大学和东胜区在人才输出、专业技术人才定向培养能够深入的开展合作。东胜区近几年的经济发展、人才引进和生态环境整治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期待在东胜区建立创新创业直通车,以及科研研究站,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东胜区成为各类人才的“聚宝盆”。


据悉,内蒙古科技大学近年来在能源、环保、科技等领域为周边地区乃至全国输出了大量相关人才,部分校友已经成为了当地的骨干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