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07:11 来源:东胜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10月22日,东胜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委人才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听取部分成员单位前三季度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作为人才工作成员单位和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部门,我们一定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贯彻落实好各级会议精神,把人才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对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优势互补、协调高效、整体联动的人才工作机制,提出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措施办法,以超前的理念、发展的眼光、开放的态度、包容的胸怀大力引才、用才、才,才,不断让我区的人才队伍更加壮大,人才素质全面提升,真正让人才在创新创业中唱主角、在推动发展中当骨干、在经济建设中充当主力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年底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抓好一揽子政策的修订完善。在规定日期之前将自己负责的政策制度完善好;二是抓好各支人才队伍建设。成员单位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梳理任务完成情况,抓好各支人才队伍的引进、培养、培训等工作;三是抓好载体平台建设。各单位要加大载体平台建设的支持力度,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打造和申报工程技术中心、企业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等载体平台,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建舞台;四是抓好服务保障。要完善人才服务举措,加大调研走访力度,结合人才需求和单位实际,切实为人才提供贴心、实用、便捷、高效的服务项目。


会上还印发了《东胜区贯彻落实全市“人才新政30条”工作方案》,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