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带队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发布日期:2020-01-17 16:35 来源:

 

1月16日上午,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海云组成的春节慰问组一行,来到中科院鄂尔多斯固废研究所,走访慰问研究所工艺研究室主任、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步天达,并向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垃圾处理的工艺流程和研究所的发展历程,随后与科研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研究所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研究所人才建设、技术研发、产业化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郝军海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在刚刚结束的区委八届十次全会上,着重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郝军海强调,研究所要围绕全会上定下来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科研人员在专业领域的技术专长和聪明才智,刻苦钻研,创新举措,努力攻关,争取在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和分类回收工作覆盖面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市该项工作树立标杆和典范。

全体科研人员表示,要不断强化科学研究,努力突破关键技术,积极促进成果转化,为地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