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16:38 来源:

 

2月1日,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引导全区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力平指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部门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整合组织资源、凝聚组织力量、发挥组织优势、夯实组织保障。

王力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党员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王力平强调,要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大胆提拔使用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及时调整不胜任现职、难以有效履行职责的干部严肃问责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干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

王力平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有担当、有作为、做表率主动承担相关工作任务,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相关附件: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