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领导看望慰问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12 16:44 来源:

 
2月11日,东胜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刘凤云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了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东胜区医院医务人员马兰芝和李娜的家属,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分别在马兰芝和李娜家,与她们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两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武汉,在疫情一线恪尽职守、抗击疫情表达了敬意;对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无惧危险、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的崇高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感谢家人对她们支援武汉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勉励家属要坚定信心、安心生活,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等待她们凯旋归来。同时,嘱咐有关部门要为全区医务工作者家属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全力解除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并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学习。

相关附件: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