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新提任副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 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15:14 来源:

 11月16日,东胜区新提任副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开班东胜区2019年以来新提任58名副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建东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出席开班式。

王建在致辞中指出,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年轻干部七个方面的能力培养要求,把握干部成长规律,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培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在各自的工作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

苏利强代表区委组织部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向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苏利强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定立场,找准定位,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政治自制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提高做人、做事、做领导、做学问的本领;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倾听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树立“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工作学习“两结合”,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踏踏实实学真本领,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拓展训练、现场教学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法治鄂尔多斯建设”“《民法典》解读”“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等内容开展教学,旨在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服务群众意识,提升新提任副科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0112315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