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换届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0 16:21 来源:区换届组

  12月10日,东胜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换届督导工作会议。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梅景日作部署讲话;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常委李晓慧,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建忠,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对外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袁博,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刚出席会议。

  

   会上,梅景日对换届办、指导组的构成及职能职责进行细致解读,并就换届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换届办和指导组承担着整个换届工作的政策指导、统筹协调、督导检查等具体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发挥协调联络作用,认真履行指导督导职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的工作局面,推动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进行;各指导组一定要始终绷紧从严督导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换届工作的全过程都紧紧抓在手上,协助镇街道把握好换届工作各个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换届期间,组织部、换届办、指导组“三方”要畅通换届信息传送渠道,镇街道、村社区要实行换届信息逐级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工作情况,及时处置换届引发的重大事件。换届办和指导组的同志,要落实从严要求,带头抓好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传的不传,不该做的不做,坚决做到服从指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以优良过硬的作风开展工作。东胜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区派出指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01210193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