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4 08:00 来源:区委组织部

    12月1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站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局势下,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核心要义等,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度分析了三个“百年”背景下的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为同志们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

    此次党课紧密结合时代背景,案例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有了立体式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对当前发展存在的短板有了清晰认识。接下来,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论,在党建、干部和人才工作上更新理念、聚力用劲、扎实推动,积极构建组织工作发展的新格局。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01211191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