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胜区参赛选手荣获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铜牌

发布日期:2020-12-16 16:42 来源:区委组织部人才室

  1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东胜区选送的参赛选手袁琳荣获茶艺师项目铜牌,刷新了内蒙古自治区在全国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中奖牌零的突破。

        

  袁琳作为2020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职业技能竞赛东胜区选拔赛暨东胜区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的参赛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茶艺师项目第三名,并作为优质选手代表东胜区参加了2020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职业技能竞赛,随后一路高歌猛进,参加了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茶艺师项目的比拼,并且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铜牌,同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共设86个比赛项目。其中,世赛选拔项目63个,国赛精选项目23个,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对今后历届全国技能大赛和国内职业技能大赛具有“风向标”意义。

相关附件: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