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19:09 来源:

  1231日,东胜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党工委全体委员及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逐一进行了点评,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张云辉和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芳分别作了综合点评。 

  苏利强指出,大家的述职紧紧围绕重点关键,谈成绩实事求是,摆问题客观中肯,是一次严肃认真、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在具体工作中,能够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一年来在抓党建促业务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苏利强要求,抓好机关党建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在“学理论,固信仰”上走在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在“强基层,筑堡垒”上走在前,扭住“书记抓、抓书记”这个关键,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以创建“三个模范机关”为契机,把握提升组织力这一重点,扎实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守清廉,正风纪”上走在前,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做到标准更严、行动更先、效果更实,通过开展部门结对村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创新机关党建载体,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困难。同时,以此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及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会后,与会人员对区直机关党工委所属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相关附件:

IMG_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