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对东胜区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考核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5 10:27 来源:东胜发布

  2月3日,市考核领导小组对东胜区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占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一考核组组长巴雅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凤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区政协主席伊平,市委考核组全体成员及我区其他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巴雅尔在会上强调,年度考核就是通过了解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相应的工作措施办法,认真细致地研判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工作实绩。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要求和特点,认真负责地做好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系统总结工作,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证考核规范高效,有条不紊。刘凤云代表东胜区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刘凤云在汇报中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在爬坡过坎中蓄势蓄能,在改革探索中主动作为,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刘凤云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东胜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抢抓国家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以产业和项目为抓手,全面推进现代能源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东胜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各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市对东胜区实绩考核为期2天,考核期间还开展了谈心谈话,查看考核指标,实地调研等工作。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