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9 09:30 来源:区委组织部

  4月8日,东胜区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悦洋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共有4期,计划每季度举办一期,每期2天。此次培训邀请了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基础理论部主任韩跃峥教授,作题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邀请了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主任韩云鹏教授,作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解读》专题讲座;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苏利英教授,作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专题讲座;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俊贤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引导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懂学通精神实质,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

  各园区、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7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附件:

IMG_0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