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09:34 来源:区委组织部

  2021年4月8日,东胜区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力平作部署讲话,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力平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区、镇领导班子换届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换届,配优配强区、镇两级领导班子,提高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的工作水平和专业化能力,把区、镇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人事组、宣传组、严肃换届纪律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好选举工作各个环节,根据换届工作时间安排,研究制定本组具体的工作方案。小组成员要切实履行起担负的职责任务,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对换届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及时请示沟通,共同推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