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全面完成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17:29 来源:区委组织部

  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东胜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科学选配干部、规范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等贯穿于区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始终,截至5月28日,东胜区的3个镇全面完成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27日下午,3个镇全部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28日,3个镇全部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共选举产生镇党委委员27名,镇纪委委员15名,出席东胜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55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代表均高票当选。召开新一届镇党委、镇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

  东胜区本次镇党委换届各项会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选举顺利,均未出现负面舆论情况,3名县处级包联领导出席预备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督导组参加了铜川镇党员代表会议,市、区两级督导组全程参与,并指导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531185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