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举办第三期科级干部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6 15:37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了更好的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15日—16日,由区委组织部负责在经济科教(轻纺工业)园区管委会举办东胜区第三期科级干部轮训班。

  本次培训在传统教学的基础上,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拓展学习内容,设置了特色党史教学、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大讲堂、观看党史电影等特色模块,通过“多维多项”模块化教学,引导科级干部,在理论上有新提升,在思想上有新解放,在工作上有新思路。

 

开班仪式 

 

教学一:意识形态能力提升



教学二:电影党课

教学三: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


教学四:特色党史



  为保证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更新知识、强化素养,在集中授课中,广泛采取互动交流、现场问答等“引入式”教学环节,将参训学员带入和参与到课堂互动中,进一步丰富了课堂内容,有效调动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新颖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全区广大科级干部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719163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