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生命护航

发布日期:2021-10-08 08:38 来源:

    928日上午,东胜区2021年科级干部应急救护培训班在绿动能源大厦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悦洋、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郝萍、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出席开班仪式,全区1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区红十字会、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邀请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高级讲师刘利锋,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讲师、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讲师王海军,围绕心肺复苏知识要领、创伤现场包扎技术理论及实践操作、海氏急救法、心肺复苏实训操作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操作与现场观摩三位一体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学员们更加感性地了解和掌握初级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方法,增强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