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定自治区重点扶持发展集体经济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13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荐2019年度重点扶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嘎查村的通知》(内组笺字〔2019〕4号)文件精神,区委组织部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对2017年度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超过5万元且不超过50万元的、2017年度星级评定结果为一类的、自治区财政2016年以来未予扶持的村进行了梳理,对参与申报的村经济产业现状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评估。经区委组织部推荐,市委组织部审核,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同意,2019年将对罕台镇灶火壕村和布日都梁村发展集体经济进行重点扶持。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至6月19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等形式进行反映。对反映的问题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线索。公示办公室设在区党政大楼860办公室,受理电话:0477-8381155。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6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