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组工信息宣传先进集体、优秀 组工信息员和优秀组工信息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4-03 00:00 来源:东胜区委组织部

   2019年,全区各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总结和推广组织工作的新经验、好做法,撰写了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的组工信息,为服务上级决策、引领工作创新、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贡献了力量。

   为鼓励创新,激励先进,充分调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的积极性,推动东胜区组工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10个组工信息宣传先进集体、10名优秀组工信息员、5篇优秀组工信息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围绕组织工作重点,深入思考提炼总结,积极主动撰写报送,切实发出基层声音,努力开创组工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一、组工信息宣传先进集体(10个)

   民族街道党工委

   巴音门克街道党工委

   编办党支部

   宣传部党支部

   建设街道党工委

   公安分局机关党委

   交通街道党工委

   富兴街道党工委

   泊尔江海子镇党委

   天骄街道党工委

二、优秀组工信息员(10名)

   1.刘  迪(区委组织部)

   2.解晨鹭(区委组织部)

   3.王  鹤(区委宣传部)

   4.陈  颖(区公安分局)

   6.刘  硕(巴音门克街道)

   5.李  洁(民族街道)

   7.王  寰(富兴街道)

   8.孙  慧(建设街道)

   9.王家竹(泊尔江海子镇)

   10.孙子荃(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

三、优秀组工信息(5篇)

   1.东胜区持续深化拓展365精细化服务法,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区委组织部  赵建成撰稿)

   2.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五个一”做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服务中心  赵悦洋、韩小石撰稿)

   3.兴胜街道昆都仑社区党支部探索居民住宅小区党小组引领下的居民自治新路径(兴胜街道  吕洋撰稿)

   4.一网五色六服务 三号齐响奏新章——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民族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纪实(民族街道  高健撰稿)

   5.鄂尔多斯市东方控股集团党委不忘初心践宗旨 牢记使命促发展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东方控股集团  霍春利撰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