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开门纳谏”民意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8 09:40 来源:

    

  按照区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东胜区委组织部从即日起,按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要求,广泛征集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对东胜区委组织部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范围   

  组织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干部监督(主要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有关法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监督)、老干部工作、公务员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问题以及其他群众关切的其他事项。 

  二、热线电话及邮箱 

  热线电话:0477-8381002,邮箱:wwqzbssz@163.com。 

  、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意征集活动,东胜区委组织部将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组织工作问题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研究提出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在相关网站、公众号及时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4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