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最美公务员”建议推荐人选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6 15:42 来源:

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最美公务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最美公务员”建议推荐人选在东胜区范围内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高慧,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9月出生,20057月参加工作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现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二、公示时间

2021年8月6日至8月12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人选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公示办公室设在铁西党政大楼838办公室

    受理电话:0477-12380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  15:00-18:00

特此公告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8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