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2 17:28 来源:

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现将进入资格复审及待递补考生名单进行公布,请进入资格复审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

进入资格复审考生于13日至1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东胜区联合接访调处中心东胜区政府大楼西,鹿苑北进行资格复审。

二、复审所需材料

(一)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加盖院校公章的在校证明),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海外学历报考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注意事项

1.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2.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面试名额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请待递补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未能联系上待递补考生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面试

资格复审通过的所有考生请于1月8日上午6:30东胜区蒙古族学校(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万正路34号)进行面试面试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请考生提前熟悉地址,合理安排行程。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待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18647724546

监督电话: 0477-8380143

 

附件:2022年东胜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进入资格复审及待递补人员名单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

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

相关附件:

高层次招考笔试成绩(3)(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