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3年符合享受生活补贴的离任村“两委”正职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1 21:23 来源: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完善农村牧区基层基层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正常离任嘎查村干部生活补贴有关事宜的答复意见》相关要求,区委组织部对2023年符合领取离任补贴条件的正常离任的村“两委”正职进行摸底确认(年满55周岁,连续任村党组织书记10年及以上,连续任村委会主任12年及以上,累计任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15年及以上),确认147名(拟新增2名)符合享受离任村“两委”正职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人员情况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至2023年1月18日。公示期间,如对后附符合享受离任村“两委”正职人员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等形式进行反映。对反映的问题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及其他有关线索。公示办公室设在区党政大楼860办公室,受理电话:0477-8381155。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1月11日

相关附件:

公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