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导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开幕 石泰峰主持 布小林列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9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92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92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3人,出席本次会议的55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副主任王波、吴团英、廉素、张院忠、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列席会议。

 通过会议议程后,布小林作关于提请任免职人员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萨仁、武国瑞分别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和《内蒙古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奇锦玉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杨劼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许宏智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精神卫生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郝泽军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等4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民政厅厅长陈洁作的关于《调整全区第十一届嘎查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石继安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作的关于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呼和浩特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呼和浩特市节约用水管理条例》的决定的说明;听取了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明作的关于《乌兰察布市农用地膜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作的关于《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的说明;听取了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作的关于《巴彦淖尔市农药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炜东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王波作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盟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各设区的市、计划单列市和自治旗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自治区监委、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