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东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2-03 14:57 来源: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2月2日,春节来临前夕,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看望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冯秦、包俊臣和苏雷遗孀,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老同志家中,杨伟东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同志一致认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化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杨伟东说,内蒙古经济社会保持的良好发展势头,与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要使这些经验办法、优良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伟东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关心爱护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