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三)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1.东胜区泊尔江海子镇石畔村居民反映,部分社存在居民饮水困难问题。

泊尔江海子镇党委、政府积极与水务局进行协调、沟通,通过实地勘察、分析原因,选择在最优位置新增机井一眼,并维修了供水设施,有效解决了石畔村所辖公路畔社、温家村两个自然村18户常住户的饮水问题。东胜区泊尔江海子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布杭三线220KV高压线路穿越康巴什酒厂生产车间上空,给酒厂带来安全生产隐患,因项目施工难度大、投资大,一直未能实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布杭三线220KV高压线跨越康巴什酒厂改造工程提上重要日程,积极对接市电业局、和效电建公司进行线路改造,并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基地财政、建设规划、园林、市政、城管执法等部门做好相关配合工作,确保了线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彻底消除了康巴什酒厂的安全生产隐患。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3.东胜区建设街道新巷社区伊化南路11号街坊居民反映,一栋居民楼的楼梯口经常有污水流出,影响生活环境,且楼梯出现塌陷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建设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与社区干部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后,联系小区物业、排水事业局工作人员对此处进行施工,对该栋楼的污水管进行了疏通,同时对破损塌陷楼梯进行了维修,有效净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东胜区建设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4.东胜区公园街道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发现,2016年棚改时拆除了市委小区内的一座危楼,所产生的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公园街道党工委通过“菜单式”精细化管理服务模式了解到情况后,结合实际对老旧小区设施陈旧、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并由街道筹集资金10万余元,对棚改拆迁遗留场所进行改造,原来的“垃圾场”即将变身为停车场,美观又实用,居民们纷纷点赞。东胜区公园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5.东胜区出租车顶灯老化严重、字迹模糊,LED屏安装于后挡风玻璃,影响出租车司机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东胜区万维互联网络公司了解到情况后,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将东胜区1942辆出租车的LED屏及顶灯更换为出租车LED智能全彩顶灯屏,实现顶灯与LED屏一体化,有效提高出租车运营安全系数和公益宣传效果,现已安装完成200个。东胜区万维互联网络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