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四)

发布日期:2019-11-15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1.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居民反映,园区"牛排街“餐后污水没有进行集中收集处理,影响生活环境。

铜川汽车博览园建设局接到群众反映后,经过现场实地堪查,迅速制定了施工方案,新建污水管道约500米,解决了"牛排一条街”5家餐厅餐后污水的集中收集处理问题。同时,在铜川街新建污水管道约300米,解决了园区内5处雨、污水合流问题,使园区内的各类污水实现零排放、零污染,有效提升了园区营商环境。(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有群众反映,东胜区农牧局和邮政局路口有一井盖掉落,由于此路口属交通要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东胜区公安分局主题教育“开门纳谏”接待办公室接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到现场,确认该井是属于“数字东胜”的电缆井,随即督促分局指挥中心迅速回收旧井盖,并安装了新的井盖,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东胜区公安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有商户和群众反映,东胜火车西站站前广场公交站牌离火车站候车大厅较远,出行不方便,希望将公交站牌移至离候车大厅较近的停车场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协调天安公交公司,将原公交站牌移至停车场边,方便了群众出行。(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4.东胜区交通街道吉劳庆社区居民反映,吉劳庆北路佳苑小区供暖管道老化导至暖气不暖,小区围栏年久失修,道路两旁树木生长过高,树枝缠绕高压电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反映后,吉劳庆社区迅速走访摸排,确认情况属实后,积极征求居民意见,及时组织居民集资对供暖管道进行维修。同时,联系园林局对道路两旁树木进行了修剪,街道为佳苑小区更换了围栏。目前,供暖管道已完成维修,实现正常供暖,围栏已更换完毕,树枝也已修剪完成。(东胜区交通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5.东胜区铜川镇添漫梁村村民反映,门前的公路上车流量较大,且大多数是拉煤车,道路两侧煤灰较多,遇上刮风天粉尘很大,影响居住环境。

东胜区公路管理局接到群众反映后,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发现,煤炭路的路肩上边沟内煤灰比较多,养护人员靠人力无法及时进行清运。了解到情况后,公路管理局联系养护机械对该条公路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制定了常态化的保洁方案,确保了公路的干净整洁,美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东胜区公路管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