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整改进行时(七)

发布日期:2019-12-09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1.东胜区富兴街道奥林社区居民反映,景颐苑小区二期北面路段遇下雨下雪泥泞不堪,出行不便。

奥林社区收到反映后,经过多次入户走访,并积极征求各方意见,最终决定申请为民办实事经费对该问题路段进行维修。该维修工程于11月2日正式完工,有效解决了居民出行不便问题。(东胜区富兴街道)

2.东胜区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接到居民反映,昌源小区内老鼠泛滥,请部门帮助解决鼠患。

接到群众反映后,东胜区卫健委迅速派工作人员赴实地了解情况,并由健康教育所组织召开居民联席会议,邀请小区业委会、党小组、居民代表、物业公司及房地产公司共同参与讨论解决问题。在充分征集居民意见的基础上,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该小区现有房屋情况,并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消杀,有效解决了小区老鼠泛滥的问题。同时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介绍鼠疫的危害与防治,引导居民注意保持日常坏境卫生,彻底清除老鼠的孳生地。(东胜区卫健委)

3.东胜区林荫街道绒纺社区接到群众反映,农机楼部分供暖管网破损,无法正常供暖。

接到问题反映后,绒纺社区干部和街道包联社区党员及时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并通过入户集资,筹款12500元,由街道办事处协调施工队及时进行了维修,有效保障了小区正常供暖。(东胜区林荫街道)

4.东胜区天骄街道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天骄社区胜达小区内有三个自行车棚,因使用年限较久,车棚支撑架、顶篷和围墙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特别是三号车棚曾被火烧过,不仅无法正常使用,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问题,天骄社区通过申请为民办实事专项资金2.3万元,经招标、材料选购、协调施工队,对胜达小区内三个车棚进行了维修,现已施工完毕,目前三个车棚均可正常使用。(东胜区天骄街道)

5.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通过“开门纳谏”接到群众反映,有部分商业用房空置,造成资源浪费,希望引进商家利用起来。

园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接到群众反映后,积极协调引入商家进驻,陆续引进3家汽车4S店,使1100多平方米的空置商业用房得到合理利用。(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