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兴胜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20 00:00 来源:兴胜街道党工委

兴胜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的家属亲人们:

   你们辛苦了!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兴胜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示指令,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主动放弃家人团聚,带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实实在在地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无畏的“逆行者”身后,一定会有坚定的“支持者”。各位家属们深明大义、鼎力支持,以博大无私的胸怀,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撑起“战后方”,消除后顾之忧。在此,兴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目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保障街道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我们全体党员、基层工作人员的职责所在,我们责无旁贷!我们将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担当尽责。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必将众志成城,同心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最后,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