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门户就是咱武装部的样子——记兴胜街道武装部部长张海明

发布日期:2020-02-21 00:00 来源:兴胜街道党工委

一场战“疫”,我们记住了很多人的样子:有一种样子叫“逆行”,有一种样子叫“我上”,有一种样子叫“无畏”,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兴胜街道基干民兵在武装部的统一指挥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担当和责任。

2020年的春节,没有鞭炮声、只有集结令,兴胜街道武装部认真组织基干民兵,发扬敢打硬战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兴胜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海明冲锋奋战第一线,成为基层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

“在这场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大事上,我们必须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守好门户就是咱武装部的样子。”兴胜街道武装部部长张海明这样说。

兴胜街道武装部迅速启动地方民兵应急力量,张海明部长与街道32名基干民兵参与设点卡口、重要道路巡查、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宣传等任务,以备战态势全力防控疫情,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

张海明部长目光坚定,身材高大,身体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这份能量就是责任与担当。他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奔波在街道包茂西出口防控堵卡点和设置在郭家渠、玫瑰家园、鑫通御园、华昊颐泰苑四个移动帐篷检测点,时刻关心着卡点人员生活物资,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及时送去取暖设备和工作必备物品等必要的通用装备。

面对疫情,张海明部长是直面危险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武装部长的硬核担当,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红色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