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2 08:32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4月7日至9日,东胜区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各级党组织37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梅景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以集中培训、经验交流和理论测试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崔云娜、于妍、黄乌力更等知名教授就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下党员干部的成长与思考等内容对发展对象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历史、宗旨、纲领性文件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端正了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为了检验教学效果,9日下午利用半天时间安排了一次书面闭卷考试,每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培训小结,学员们围绕工作实际畅谈对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工作经验、思路打算和努力方向。短暂的交流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能够找准履行党员义务和实际工作的有效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和行动入党的新动力,切实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