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第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08:35 来源:区委组织部

  11月19日,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期例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会议,部机关在家领导、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学原文学讲话”中,吕娜副部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苏利强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习宣传的双重职责,发挥部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把党的历史经验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历史担当;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员轮训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要保持紧张有序,抓紧对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复盘,倒排工期,确保打好收官战。


  会上,各办、室、中心依次汇报了市对旗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苏利强同志对总体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强化自身定位,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各项考核指标落实。千青柏同志和吴园柯柯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同时,全体干部以视频讲座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相关附件: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