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换届工作督导组到东胜区开展换届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0 来源:区换届办

   

  4月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换届工作督导组到东胜区开展换届督导工作座谈会。市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胜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市第五督导组成员出席座谈会。

  王力平同志在汇报中指出,东胜区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明的纪律要求、扎实的工作作风稳步精心做好动员部署、组织筹备、人事安排、纪律要求、氛围营造等工作。目前,东胜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照规定程序稳步推进。

  王莉同志首先对东胜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东胜区委高度重视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制定措施到位、落实要求到位。王莉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落实到选举工作各环节和各方面,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序,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持续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王力平同志最后表示,区委将进一步细化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严把政策关、严把程序关、严把监督关,确保东胜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完成。东胜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IMG_0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