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换届工作业务培训及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08:30 来源:区委组织部

  

  4月9日,东胜区召开换届工作业务培训及工作推进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梅景日解读了区、镇党代会组织与选举工作业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悦洋对换届风气监督及“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进行讲解。

  苏利强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学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把政策性、程序性的要求理解透彻、贯彻到位。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严格履行换届程序,制定科学合理的选举办法,做好党代表推选和党代会选举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做好舆情监控,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多种形式将换届纪律以及“十严禁”宣传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412090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