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乡镇换届督导组 上下联动 严督实导

发布日期:2021-04-28 16:15 来源:区换届办

  4月27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两级换届工作督导组深入泊尔江海子镇、罕台镇开展换届督导工作。市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莉、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少慧、市干部人事档案中心信息科科长屈彦佼、市政协办公室人事科科长张哲伟,东胜区换届督导组全体成员联合开展实地督导。

  督导组采取与镇党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入村走访村“两委”的方式开展督导工作,实地了解换届工作部署安排、主要做法和工作进度等情况。督导组要求,要高位推动,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部署安排把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抓细抓实。

  督导组强调,要筑牢防线,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明确“十严禁”,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切实织密“监督网”、端正“换届风”,真正在换届中换出新面貌、换出精气神、换出战斗力。

  自乡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市换届督导组已先后3次下沉东胜区3个乡镇开展督导工作,全覆盖实地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有效推动东胜区乡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428171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