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07:40 来源:东胜发布

  6月28日,东胜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书记高屹东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韩涛主持仪式。区政协主席伊平及东胜区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中,为12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高屹东在致辞中表示,东胜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致敬,也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更是对全区共产党员的一次集体精神洗礼。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要铭记入党时对党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永葆政治本色。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老党员为榜样,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砥砺奋进、接棒前行,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东胜发展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各园区、镇街道、区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和东胜区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704155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