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剪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党建剪影

【党校动态】区委党校创新教学体系,两“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4-08 16:50 来源:

4月8日,区委党校与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心理卫生协会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区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干部心理素质提升中心”正式成立,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市文旅集团总经理张明月、市文旅集团监事会主席高宏文,市美途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尹强,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杜鹃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市文旅集团总经理张明月、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杜鹃分别介绍了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就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加快合作步伐提出建议。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党校基本情况,并对“对外培训中心”“干部心理素质提升中心”如何发挥作用、党校创新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签约仪式现场


与市文旅集团合作成立“对外培训中心”,通过组建专业的培训团队,将东胜区及周边地区红色教育资源、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党建、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整合梳理成为党校的延伸培训实践阵地,可以有效扩展提升办学内容,更好地承接调研参观和考察学习业务。

与市心理卫生协会合作成立“干部心理素质提升中心”,是区委党校创新课程建设,扩展干部心理培训和服务业务的有效途径,通过专业的心理健康评估和咨询服务,为我区党员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带来新的活力,打开新的视窗。

 

 

 

揭牌仪式现场

 

此次合作签约,是区委党校坚持高标准办学,加强质量立校的又一有力抓手,是党校事业融合创新的重要一步,“中心”的成立,将有力促进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的功能作用,有效盘活党建资源,科学制订培训计划,进一步提高党校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校在办学能力、办学水平上不断提升,实现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的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