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剪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党建剪影

【党校动态】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17:26 来源:

   4月14日,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参加了“东胜区公务员法和配套法规政策解读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全市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办法(试行)》。会议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主持。

会议要求



《公务员法》是规范公务员行为准则的基础性法规,准确掌握《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的内涵要求,对提高党校干部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和实践要求,做到知法守法、遵纪守规。

会议指出


《全市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办法(试行)》的正式出台,对东胜区委党校如何发展、如何建设指明了方向,也让“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有了具体抓手。全体干部要逐项研究,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全面提升区委党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好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研究、决策咨询作用。

会议强调


要聚焦中心工作,坚持把推动教学创新作为质量立校的动力源泉,持续打造更多更优质的精品课程。要强化基础支撑,坚持把提高科研和决策咨询水平作为质量立校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好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工作。要抓住关键重点,坚持把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作为质量立校的根本保证,着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党校师资队伍。要对标对表逐项自查,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动东胜区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