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图片新闻

【党校动态】东胜区公务员法和配套法规政策解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15 19:41 来源:

    为推进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东胜区公务员队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使公务人员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推动东胜区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按照2022年主体班次安排,4月14日东胜区举办“公务员法和配套法规政策解读培训班”,全区170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以网上专题讲座形式进行,由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宋世明在线授课。宋世明教授围绕新修订公务员法的重大制度调整、对公务员提出新的行为规范、对公务员能力提出新要求等内容,重点讲解了公务员职务、职级与级别、职级任免等内容,深入阐释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内涵。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务员保障激励机制及约束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学习,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水平,切实强化了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