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图片新闻

【党校动态】东胜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科级干部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22 15:53 来源:

   4月20日,东胜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科级干部轮训班开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 

  全区广大科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学的意义,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上台阶出成果。要把握学的重点,持续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保持好的学风,珍惜难得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以良好的作风展现领导干部应有形象,确保学有收获、思有所得、训有提高。 

   

 

 

  

  本次轮训班分两期举办,每期为期3天,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鄂尔多斯市第五次党代会、东胜区第九次党代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对全区科级干部进行全员轮训,区直各部门15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第一期培训。